close

明洞中央郵局-郵票博物館



郵票博物館 KOREA STAMP WORLD (9:00 - 21:00, 入場免費)
簡介
在郵票文化世界可以看到及學到所有和郵票有關的東西。喜歡郵票的朋友可以來這裡交互相換心得與資訊。總面積540㎡,有郵政歷史園地、郵票體驗園地、郵票資訊園地、郵票文化教室等分區。

網址
www.koreastamp.go.kr (Korean, English)

主要設施
* 郵政歷史園地
在這裡可以看到韓國郵政的昨日、今日以及未來,這裡展示了世界最早的郵票及韓國最早的郵票。透過影片、模型、香味郵票等媒介介紹韓國郵票的歷史。
* 郵票體驗園地
透過郵票裡蘊藏的有趣故事讓參觀者更有親近感。這裡展示了以小朋友喜愛的漫畫、遊戲等素材製作的郵票,還有以唱片、樹木、水晶等製成的特殊郵票。並且可以 看到世界各國的郵票實物。透過是非問答、郵票製作體驗、郵票所蘊藏的故事等多樣化的內容讓參觀者可以直接參與體驗郵票的世界。
* 郵票資訊園地
讓訪客了解郵票的製作過程,郵票的設計變遷過程,還可以看到從1884年開始到現在,韓國所發行的所有郵票實物。也讓訪客輕鬆學習到與郵票收集的方法,還可體驗用電腦幫郵票的圖案上色。
* 郵票文化教室
準備了能幫助團體參訪的遊客更了解郵票文化的宣傳影片,以及有趣的益智問答,還有定期的企劃展示,將郵票文化介紹得生動活潑。



好可愛呀~










地方唔太大~ 一個圈就行晒~!


少女時代既郵票....


一套2萬won呀...






















真金既郵票呀~!!












可以現場買郵票喔~




路線圖:
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前行一個路口轉左行到尾~ 大慨5mi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洞中央郵局 郵票博物館
    全站熱搜

    Reb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